我院赴四川大学附属中学开展招生宣传活动

2022-05-19 15:52:24

为推进我校普通本科招生宣传工作,加强我校与优质生源基地的交流与联系,进一步提升生源质量。5月18日晚18点30分,法学院本科招生组张芸副教授、刘畅老师一行赴四川大学附属中学为200余名学子开展招生宣讲、科普讲座活动。

在与川大附中的师生一起观看了我校的宣传片后,我院招生组刘畅老师就学校历史、学科建设、拔尖人才培养、升学就业、本科招生政策等方面,向川大附中的师生进行了生动展示和介绍,并鼓励优秀学子积极报考西南财经大学。

宣讲过后,我院张芸副教授为同学们做了题为“《民法典》与未成年人保护”的精彩科普讲座,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一个个有趣的案例向同学们介绍了民事权利、民事法律行为、抚养、监护等与自身密切相关的民法知识。讲座内容详实,激发了在场同学们对法学知识的浓厚兴趣。

此次走进四川大学附属中学开展的招生宣传活动,极大地密切了我校与优质生源基地中学的交流与联系,提升了我校在优质生源基地中学的影响力,对吸引更多优秀学子报考我校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