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您访问 中国金融法研究中心 官方网站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中国金融法研究中心 中国金融法研究中心
四川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
 
      通知公告
      站内信息搜索
 
详细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国金融法研究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中铁信托-西南财大中国信托研究中心2016年度项目申报公告

2016年11月09日 

经中铁信托-西南财大中国信托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理事会批准,现就中心2016年度项目申报工作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本指南的指导思想是:提升信托行业研发水平,推动信托业务创新,推动信托行业健康持续发展。鼓励项目理论与实践结合,鼓励高校与企业的研究者合作。

二、招标对象和申报条件:国内外各高校、研究机构、企业、以及其它机关事业单位的研究人员;申报重大和重点项目的负责人原则上应具备副高及以上职称或副处及以上领导职务;不具有副高职称或副处领导职务的,可以申请承担一般项目。在研的中国信托研究中心项目负责人不得申报。

三、申报办法及时间:项目申报需填写《项目申请评审书》,请从网站下载。本年度受理申报时间从即日起至2016年11月30日截止,申报人于截止日期前将申报书的word版,以及盖章扫描后的电子版请发到指定邮箱zgxtyjzx@163.com。

四、各申报单位及有关管理机构应加强对项目申报工作的组织指导和审核,确保资格审查、内容、选题等的科学性和可行性,以及课题组完成研究任务的充分条件,并签署明确意见。

五、经中心理事会拟定并审议通过,中心2016年度可申报项目如下,括号中为项目类型:

1.互联网金融在信托业中的运用研究(重点)

2.PPP模式在信托业务中的运用研究(重点)

3.信托公司在资本市场中的业务机会研究(重点)

4.信托在金融体系中的功能定位与发展路径研究(一般)

5.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REITs)研究(一般)

6.企业资产证券化业务研究(一般)

六、中心立项的项目统称为“中铁信托-西南财大中国信托研究中心项目”,项目分为三类,每个项目的类型已由中心确定。第一类是重大项目,期限为1-2年,资助力度是20-50万元;第二类是重点项目,期限为1年,资助力度10-20万元;第三类是一般项目,期限1年,资助力度5-10万元。课题结项除完成课题报告外,还须同时满足以下要求:至少发表一篇B2级及以上期刊论文(期刊等级具体见西南财经大学学术期刊等级分类目录2013版)、成果在发表或出版时须注明 “受中铁信托-西南财大中国信托研究中心年度项目资助”、发表的成果必须与课题内容一致。课题经费采用报销制。

七、中铁信托-西南财大中国信托研究中心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西南财经大学法学院通博楼C315,中国信托研究中心;邮政编码:611130;联系人:王菲;电话:028-87092273;E-mail:zgxtyjzx @163.com。

中铁信托-西南财大中国信托研究中心办公室

2016年10月31日

附件1:评审书附件1-项目申请评审书.doc

附件2:西南财经大学学术期刊等级分类目录2013版附件2-西南财经大学学术期刊等级分类目录2013版.pdf

上一条:四川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中国金...   下一条:四川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中国金...

关闭

Copyright © 2019 中国金融法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www.zgjrf.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西南财经大学法学院(中国金融法研究中心)  电话:028-87099412 87353329(光华)  E-mail:zgjrf2011@163.com  网站建设:动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