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党的理论知识学习系列征文”活动的通知(长期有效)

2015-11-06 13:54:20

各位同学:

为鼓励广大同学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法学院分党委即日起,在每学期开展“党的理论知识学习系列征文”活动,具体事宜如下:

一、面向对象: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普通同学

二、征文要求

1、内容范围:在参加法学院学生党建办公室组织的党课学习、党建学习沙龙、社区志愿服务活动、专题学习等与党的理论知识学习、实践相关的活动过程中的所感所悟。内容主题积极向上。

2、形式:word文档,word文档命名方式:参加*年*月*****活动的心得感悟+姓名+学号,字数为1000字以上。

3、正文格式要求:

首行注明:姓名+学号+年级班级+联系方式(qq号和电话号码)。黑体,加粗,三号。

标题:请为你的心得感悟拟一个具体的主题。华文中宋,小二。

正文:仿宋_GB2312,四号,两倍行距。

三、提交时间及方式:

在每学期的12月10日前、或6月10日以“某某参加党的理论知识学习系列征文”为主题的邮件,将征文以附件形式发送至邮箱faxuedj2015@163.com

四、奖项设置

1、奖励:对优秀作品颁发院级证书和奖品

2、评选时间:每学期末(6月、12月底)统一评选颁发

法学院分党委 法学院学生党建办公室

2015年1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