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我院舞蹈《月光》在2006年“博学之声”研究生新生文艺汇演中荣获一等奖

2013-11-15 09:26:00

"

热烈祝贺我院舞蹈《月光》在2006年“博学之声”研究生新生文艺汇演中荣获一等奖

【院学生会宣传部曾瑜供稿】12月7日晚在光华会堂举行的2006年“博学之声”研究生新生文艺汇演中,法学院的2006级研究生同学们以一曲婀娜动人的舞蹈——《月光》征服了现场所有评委及同学们的心,为大家奉献上了一道华丽的视觉盛宴,最终以全场最高分夺得了本次汇演一等奖,比分位居所有参赛节目之首!

为了准备这次节目汇演,参演的同学们付出了辛勤的汗水。从前期参演节目音乐的选择到衣服道具的准备、从舞蹈的编排到灯光节奏的设计,每个同学们都一丝不苟、尽心尽力,把“为法学争光”的心愿作为她们刻苦练舞的动力。练舞教室、走廊上……只要大家有空,就会聚在一起练舞,力求将每一个舞姿做到尽善尽美,她们甚至把练舞过程一次次录下来,经常在一起探讨、改进。寒冷的天气阻挡不了她们练舞的热情,枯燥无味的重复淹没不了她们力争第一的决心。学院的领导、老师们经常观看同学们的排舞,并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更给予同学们以鼓励和关心,院研究生会的各个职能部门也积极协助,为演出提供了及时而有力的后勤支持。

本次“博学之声”新生文艺汇演是学校研究生教育推行二级管理体制改革后的研究生首次专场演出,为保证评审质量,本次晚会还特邀请了四川省舞蹈家协会主席、四川音乐学院教授等专业人士担任评委。法学院党总支对于这次汇演更是给予了高度的重视。法学院的参演节目《月光》获得2006年“博学之声”研究生新生文艺汇演第一名的好成绩是对法学院所有参演人员的肯定,也是对法学院积极参与、精诚团结精神的褒扬!法学精神在此时得以最好的彰显,法学文化必将在全校得以光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