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届“光华杯”健康活力大赛法学院健美操学院组代表队获第八名

2022-04-20 15:18:10

4月19日,“爱成都,迎大运”暨2022年西南财经大学第13届“光华杯”健康活力大赛健美操学院组专场在西南财经大学柳林校区学生活动中心八百人厅举行。法学院健美操学院组代表队取得学院组第八名的优异成绩。

舞台上,参赛队员们伴随着节奏欢快的冬奥会推广曲《一起向未来》“我们都需要爱,大家把手都牵起来,Together for a shared future一起来,一起向未来”,活力四射、光彩照人。他们紧密配合、队形整齐;他们追求统一、不失风格。他们在健康活力大赛的舞台上留下了一道道青春洋溢的身影,在短短的两分钟里表现出法学学子严谨而活泼、踏实与奋发的姿态。

柳林和光华校区的同学戮力同心手牵手,共同出色的完成了本次比赛。“一起向未来”也体现着法学院学子期待疫情早退,奔赴更加美好的明天的憧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