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火相传|法学院第十六届研究生会主要负责人换届竞选大会顺利举行

2021-07-02 14:17:40

2021年6月29日下午18:00,法学院第十六届研究生会换届竞选大会在颐德楼I304模拟法庭顺利举行,受邀嘉宾及研究生会成员悉数到场。本次换届竞选大会由第十五届研究生会主席闫昭贤担任主持人。

会议伊始,主持人介绍到场嘉宾。学院党委副书记胡建军、研究生会指导老师韦章琳、刘畅分别对第十五届研究生会整体工作进行了总结,充分肯定了研究生会过去一年内群策群力、务实创新所取得的成绩,对未来新一届研会的工作提出新的要求并予以了殷切的期望和鼓励。研究生会要加强自身工作建设,关注活动实际成效,打造一支胸怀理想、心系同学、品学兼优、作风扎实的领头羊队伍。

随后,会议开始第二项议程,12名候选人依次发表竞选演讲,并接受评委老师现场提问。各位竞选者重点围绕个人工作总结、竞选岗位认知、竞选优势以及未来工作规划展开演讲,并针对协调各个部门间关系、增强集体凝聚力等方面作出独特的思考。

最后,法学院第十六届研究生会主要负责人换届竞选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本次大会有力加强了法学院研究生会学生干部队伍的建设,推动了法学院研究生会各项工作可持续发展,并为愿意为法学院师生服务且表现优秀的同学提供更高的发展平台。路漫漫其修远兮,相信在新的一年里,新一届研究生会必定锐意进取,不忘初心,继续为法学院师生真诚服务,做出优秀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