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青年探案社“救赎之旅”原创真人RPG情景推理活动圆满结束

2019-11-26 12:38:25

2019年11月23日上午九时,西南财经大学青年探案社举办了一场题为“救赎之旅”的原创真人RPG情景推理活动。本次活动为期两天,每日设有四场活动,每场活动由两支队伍携手完成,共设16场次,共有96名同学参与。每组六名同学分别扮演六个人物,在组织者的引导下,根据隐藏的线索和蛛丝马迹找回失去的记忆,与平行时空的同伴一起解开古井中的秘密,一步步推理出事情的真相,逃离荒村,完成救赎。

为让玩家有真实代入感,感受到推理乐趣,青年探案社的机构成员提前一个月进行了创作策划、道具采制、传单制作等准备工作,并对活动进行了多次内测,不断完善故事情节、揣摩人物心理、修改游戏谜题,确保游戏顺利、流畅进行。活动开始前,法学院分党委胡建军副书记、王璐璐老师莅临现场,为场地布置、人员安排提出了宝贵建议。活动过程中,各玩家发挥聪明才智,积极交流合作,运用历史、法律、文学等领域知识解开谜题。最终玩家的反馈良好,对本次活动的评分接近满分。

11月24日晚上九时,随着最后一支队伍完成任务,本次青年探案社社团活动圆满结束。通过这次“救赎之旅”活动,参与者丰富了课余校园生活,锻炼了逻辑推理能力,增强了团队合作精神,结识了志同道合朋友。青年探案社的机构成员也积累了经验,充分锻炼了组织协调能力。众人意犹未尽,纷纷表示期待下一次活动,青年探案社也定不负众望,努力为大家带来更好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