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君益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第一期实习生招聘启事

2014-11-11 17:02:04

四川君益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简称“君益法务”)是一家专业组团为大中型企事业单位提供法律咨询、不良资产处置、法律诉讼与执行、企业信用管理培训、信用调查与评估等全方位法律服务的公司。君益法务与四川君益律师事务所、四川润森律师事务所等律师事务长年保持深度的业务合作关系,现因业务发展需要,可以提供数个法务岗的实习机会,招聘的实习生将根据工作安排至律师事务所协助律师从事企业并购重组和不良资产处置方面的法律事务工作。

实习生的具体情况及要求如下:

1.计划为6人,男女各3人;

2.工作地点均在成都市区,市中心、南门、北门均有项目,实习生至具体的项目所在地办公;

3.实习生原则上应保证每周请假时间累计不超过一天,实习期为3至6个月,期满后如有意向留职公司可以优先录用;

4.应聘者应具有积极上进、认真负责,具有团队合作精神和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

5.研究生优先、通过司法考试者优先;

6.经面试通过后,根据工作情况给予一定补贴(每月实习补贴800元至1300元,交通补贴200元)。

有意向者请将简历发送至517806491@qq.com,电话:18280252433,联系人:武琳。

四川君益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2014年1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