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彰今朝隽秀,展望蓬勃未来——记2015-2016学年泰和泰奖学金颁奖典礼暨复合型法律人才培养研讨会

2017-05-24 14:17:00

2017年5月23日下午4点整,我院泰和泰奖学金颁奖典礼暨培养复合型法律人才研讨会在通博楼C416会议室隆重举行。泰和泰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邱泽龙先生、合伙人钟俊芳女士、行政经理李雨霏女士、法学院分党委范波书记和院长助理印通老师、获奖学生、学生代表出席此次活动,典礼由分党委樊俊飞副书记主持,

颁奖典礼上,范波书记和钟俊芳女士分别致辞,由印通老师宣读表彰决定,获奖学生上台领奖。夏雪同学代表上一届获奖同学汇报了上一学年的成长情况,任超同学代表本次获奖学生发表获奖感言。

典礼结束后,由邱泽龙先生主讲,研讨如何培养复合型法律人才,以自己的经历为例讲述了一位法律人成长的风雨历程,使在场师生都深受启发并赢得一片掌声。最后,樊俊飞副书记代表学院邀请了泰和泰律师事务所的校友返校参加学院30周年庆典活动,全体师生和嘉宾在通博楼前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给予了广大学子在法学路上继续前行的动力,指明了前进的道路,相信长江前浪推后浪,青出于蓝而胜于蓝,我院将来会培养更多法律人才报效祖国、报效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