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举行2014年首期教师工作论文报告会

2014-04-24 16:35:00

法学院举行2014年首期教师工作论文报告会

2014年4月22日上午,法学院2014年首期教师工作论文报告会在通博楼C416会议室如期举行,此次报告会邀请到中国社会科学院谢鸿飞教授、学院高晋康、吴越教授作为点评嘉宾参会。

报告会上,我院王伦刚、熊谋林两位教师分别以“利益保底契约:我国合作社运行的隐形社会规范”和“重考量刑公正与量刑差异”为主题,对自己的年度论文做了PPT展示和阐述,并就在论文的撰写中所出现的问题与症结提出了疑惑,期待点评嘉宾给予相应的指导。

三位点评嘉宾在听取两位教师的报告后,从论文的理论框架、撰写技巧、撰写思路、实证研究方法等多方面给予了细致的建议与指导,并详尽解答了报告人在写作过程中所提出的疑惑问题。

举行此类型的论文报告会一定程度上提高了我院教师科研训练的水平,加快科研人才的培养,更好地促进学院科研工作论文报告活动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