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王远均教授近日出席了“全球贸易发展论坛暨第六届WTO与中国国际学术年会”

2013-11-15 09:27:00

"

法学院王远均教授近日出席了

“全球贸易发展论坛暨第六届WTO与中国国际学术年会”

法学院王远均教授于2007年11月9日-12日出席了在北京召开的“全球贸易发展论坛暨第六届WTO与中国国际学术年会”。

本次会议由对外经贸大学中国WTO研究院、商务部中国国际经济技术交流中心、中国社会科学院财政与贸易经济研究所主办,国际关系学院、上海大学法学院等协办,会议主题是“应对全球贸易不平衡”做主题发言。博鳌亚洲论坛秘书长龙永图出席大会并就“在发展中寻求全球贸易平衡”作主题发言。联合国贸发会议秘书长总顾问Dr.Kobsak Chutikul出席大会并就“多哈回合谈判当前面临的僵局以及未来国际贸易体制的前景”做主题发言。

美国、日本、韩国等国家或地区的代表也出席了本次会议,王远均教授与出席会议的代表进行了积极交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