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教工党支部与教务处党支部签订结对共建协议

2014-12-25 16:41:00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2014年12月24日下午,法学院教工党支部与教务处党支部在腾骧楼110会议室举行了结对共建启动仪式。法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辜明安、法学院高晋康院长、院分党委余莉书记、樊俊飞副书记、鲁篱副院长、汤火箭副院长及党支部干事和宣传干事参加了签字仪式。

法学院党支部书记辜明安在讲话中指出,两党支部通过结对共建的形式密切联系师生、创新服务形式、转变工作作风,巩固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希望法学院教工党支部与教务处党支部本着资源共享、相互支持、共同提高的原则,围绕“党建交流、开展政策咨询和业务指导、专业和人才支持、总结交流”等多项共建事宜共同落实和开展活动。

法学院党支部成员、学院院长高晋康表示两党支部基层党建工作要坚持“三化”原则,即未来党支部工作要深化、细化、多样化。双方要充分认识结对共建活动的重要性,努力通过结对共建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提高。教务处党支部成员、教务处处长李永强介绍了教务处教工党支部的基本情况,指出结对共建对于基层党支部建设以及学院教学潜力的挖掘都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双方党支部分别派出代表签订了结对共建协议,并就后期的合作和工作推进进行了深入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