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实进取 开拓前行 ——法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师全体大会

2014-09-18 17:00:18

法学院于9月17日上午9:30在通博楼C416会议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认真传达学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

学院教职工大会上,学院分党委书记余莉传达了学校中干会精神。首先,她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工作要求。强调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做到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把两个责任记在心里,落实到行动上。强调进一步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严明纪律。强调教职工要遵守职业道德,把立德树人做好。其次,传达了学校党委赵德武书记对领导干部提出的要求,即牢固树立担当意识、责任意识、奉献意识,全力做好本学期工作。强调领导班子要凝聚师生共识,带领师生为深化改革,促进学校发展做好工作。

教职工大会上,学院高晋康院长向全院教师汇报了2014年法学院在教学方面的重大突破,主持的项目《创新机制,集成资源,构建应用型复合型卓越财经法律人才培养模式》获得国家级教学成果奖二等奖,这是我院近年来教学改革成绩的集中体现;同时传达了我院在《中国法学类专业大学竞争力排行榜》上名列前茅的好消息。由武汉大学中国科学评价研究中心做出的科学性、权威性综合评价,我院在2014-2015年中国法学类专业大学竞争力排行榜上杀进前二十,名列第十六,在四川省高等院校法学类专业竞争力排行第二。高院长指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学院将深入贯彻落实中干会精神,把教职员工的思想统一到深化改革,内涵发展,提升质量上来。在工作中,抓重点、抓关键、抓布置、求实进取,继续开拓前行。

在教职工大会上,新提拔处级干部鲁篱副院长、汤火箭副院长就试用期间一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的述职,并就目前分管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