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院校“全程热恋” 促合作无缝对接——记法学院高晋康院长一行至成都市高新区人民法院座谈

2014-03-19 16:54:00

让院校“全程热恋” 促合作无缝对接

——记法学院高晋康院长一行至成都市高新区人民法院座谈

2014年3月18日上午,法学院高晋康院长一行5人至成都市高新区人民法院进行调研,并举行简短的座谈会。

会前,在高新区人民法院研究室李降兵主任的带领下,我院一行人员参访了高新区法院诉讼服务中心、执行局、民庭等部门,观看了反映法院整体工作和文化建设情况的办公场所和长廊。

座谈会上,法学院高晋康院长介绍了目前学院发展新态势,表达了在人才培养、教学基地建设、课题研究等方面深化合作的意向。高新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龚成院长听取意向后,强烈的表达了与我院在实现资源共享、搭建合作平台的共同意愿,并期望在原有合作的基础上继续深化合作,达到院校合作的常态化、共赢化。高新区人民法院吴晋副院长、李降兵主任从课题研究、论文指导、专题讲座、案例教学、实习基地、挂职锻炼、互享理论成果等多个方面积极回应、明确了院校双方的合作方向,并表示将积极提供有效平台、求精求细,把双方合作工作具体落到实处,取得双利双赢的好成绩。

会后,双方都指定了工作联络人,分别负责院校合作模式的具体落实与协调,期待在这种模式下让院校“全程热恋”,促进双方合作的无缝对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