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届(下半年)硕士毕业生网上提交学位论文及论文打印的通知

2019-12-20 11:25:33

2019届硕士研究生毕业同学:

请论文答辩决议为修改1个月的同学务必在17日前将修改报告填好后导师签字,交至通博楼C315学院办公室;论文决议为修改3-6个月的同学,请务必于310日前将修改后的论文(完整版)及修改报告发至邮箱muhaiying@swufe.edu.cn 开学后3月初将纸质版修改报告导师签字后交到学院办公室,学院将尽快请教授委员会为大家再次评审并进行检测。评阅环节未通过的(包括教育部评审未通过的)同学请留意关注法学院官网重要通知关于2020届上半年硕士论文答辩安排通知,学院将尽快为大家检测、评阅,通过后进行答辩。

另外,论文直接通过和修改1个月的同学请自行到柳林校区邮局旁边的华新印务进行论文打印(联系人:蒋老师),打印后需向相关部门提交论文:图书馆2本,请先交至学院,由学院统一交图书馆。请同学们17日前将2本纸质版论文送到通博楼C315办公室。请将修改后的论文电子版于17日(前按照要求提交到图书馆论文提交系统(进入图书馆主页-服务-论文提交服务),并将审核通过的图书馆论文提交回执交到通博楼C315办公室;并向校档案馆论文提交系统(研究生)上传一致的电子版学位论文,提交成功,打印回执单2份,持回执单到档案馆(柳林校区弘远楼117214215216办公室),经档案馆老师审核通过后,进行验收盖章(一份交档案馆备案,一份由研究生本人留存)。


                  法学院

                                                                                                                  2019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