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召开2017、2018年中央高校教育教学改革专项资金项目结项评审会

2019-04-22 14:02:59

法学院召开20172018年中央高校教育教学改革专项资金项目结项评审会

4月19日下午,我院2017、2018年中央高校教育教学改革专项资金项目结项评审会于通博楼C416会议室召开。本次评审会由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会计学院、统计学院3位老师组成评审专家组进行评议。会议由印通老师主持,各项目负责人及教务办公人员参会。

学院印通老师首先介绍了评审专家组及参评项目整体情况。评审专家组组长王远均主任介绍了课题评审规则及要求。本次参加结项评审的项目共计18个,涵盖教育教学改革项目、小班化教学项目、课程思政等多个类型。各项目汇报人依次介绍各自项目建设情况,评审专家组就各项目的研究内容、研究成果、存在问题等进行了科学的提问,并提出评审意见。汇报人针对专家组提出的问题进行答辩。

评审专家组认真逐一听取各项目汇报,对参评课题进行资料整理和讨论后,最后对所有汇报的结项课题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参评课题存在的不足并提出后续建议。具体评审结果将由评审专家组审议后再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