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促教学----2016级法学专业集中实习动员大会

2019-03-06 15:05:24

2016级法学班实习动员大会于2019年3月2日下午在通博楼C416举行。此次会议由伍泽莲老师主持,并介绍学院参会老师胡建军副书记、印通老师、汪蕾老师、蔡泳曦老师。2016级法学班同学集体参与。

胡建军副记首先介绍了实习单位的主要情况,提出了实务与理论相结合的学习方式,并对16级法学班的实习做出了具体的要求。本着学习的目的,严以律己、注意安全,培养团队意识和合作精神。印通老师随后强调了此次实习的重要性,再次强调了安全问题,以及对大家接下来工作学习时间安排提出了建议。汪蕾老师强调了考勤和请假的相关问题之后,也希望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可以谨言慎行,认真做事。蔡泳曦老师首先就大家的时间规划问题提出了自己的建议,鼓励同学们坚持到底,克服困难,并以四川省高院院长的一句话勉励大家在实习过程中可以做到认真对待、负责到底。之后杨晓燕老师就实习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