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开展拜访优秀校友活动

2021-05-06 11:37:15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与校友、校友与校友的联系,增进学校与校友之间的感情,4月27日至28日,法学院一行人赴青海省西宁市拜访部分校友。

4月27日下午,法学院王伦刚、刘畅老师来到青海省高级人民法院拜访优秀校友冉剑侠,冉剑侠是07级法学本科毕业生,毕业后考取青海高院工作至今,现任青海高院刑事审判第一庭法官。交谈中,王伦刚老师介绍了近几年学校和学院的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法学院近几年在人才培养、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冉剑侠表示:在阔别校园10年后,第一次见到母校的老师感到格外的开心与激动,回忆起大学的美好时光,冉剑侠校友至今难忘在学校自习室刻苦学习,在课堂上认真钻研知识的状态,并感恩母校对自己的培养。随后学院一行人参观了青海高院诉讼服务中心,并向冉剑侠转达了母校的问候和祝福。

4月28日上午,法学院一行人来到青海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拜访优秀校友贾峥,贾峥2006年就读学院法学专业,现任青海人社厅就业促进和农民工工作处副主任。贾峥热情接待了法学院的两位老师,在交流中,贾峥向两位老师讲述了从西财毕业后几年的工作情况,她表示在校学到的知识对目前工作帮助很大,同时非常感谢学院为学生在大四学年提供的专业实习,并祝愿母校越办越好,桃李满天下。王伦刚和刘畅老师均表示,希望校友们加强与学院的联系,持续关注和支持法学院的发展和建设,学院也祝福校友取得更好的成绩。

法学院通过拜访校友,传递了学校和学院对校友的关怀,增进了与校友之间的联系,加强了校友对母校的认同感,对进一步激发青海校友的凝聚力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