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与泰和泰律师事务所捐赠协议签署仪式顺利举行

2020-09-11 17:46:47

2020年9月9日上午9点30分,法学院与泰和泰律师事务所捐赠协议签署仪式在柳林校区弘远楼109会议室隆重举行。

泰和泰律师事务所首席合伙人程守太律师,高级合伙人马春燕律师、唐杰律师,合伙人杨杰律师、何自愚律师、陶庆锋律师,杨潇律师,王涵律师,行政总监李雨霏,公益基金委员会秘书长牟雅洁,品牌专员李南铭。西南财经大学党委副书记马骁,法学院院长鲁篱,法学院分党委书记范波,法学院分党委副书记胡建军,法学院院长助理汪蕾、兰荣杰、江波等出席了签署仪式,仪式由法学院院长助理兰荣杰主持。

139ED

马骁副书记在致辞中,对泰和泰律所的到来表示欢迎,向泰和泰长期以来对学校教育事业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泰和泰是中国西部最大型律师事务所,在业界地位突出、成绩斐然。奖学金的设立,是泰和泰积极践行社会责任的表现,我们一定会把好钢用到刀刃上,切实完善法学院学生的学习激励机制。同时,他对同学们提出两点期望:一是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对新时代青年的殷切嘱托,努力在“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主义情怀”等六个方面下功夫,成为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二是要端正专业思想,明确奋斗目标,做法治的宣传者、实践者,为弘扬“经世济民、孜孜以求”的西财精神奠定坚实的学业基础,更好服务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建设。

DF66

程守太律师在致辞中,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之情。他指出,多年来泰和泰一直关注社会公益关注法学教育,把履行社会责任当作律所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2020年是泰和泰成立20周年,泰和泰公益基金委员会正式成立,将启动一系列公益项目,在西财设立百万奖学金是泰和泰20周年公益助学基金的第一站,泰和泰将借助西财法律、经济和涉外的复合型人才培养模式,继续培养人才,同时也将利用泰和泰海外办公室的优势,和西南财经大学共同建立海外教学实践基地,助力法律人才尤其是涉外人才的成长。

10E59

鲁篱院长在致辞中,特别感谢泰和泰长期以来对法学院的关心关注和支持资助。长期以来,法学院和泰和泰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泰和泰“不断创新及追求卓越的现代法治理念”与法学院“培育卓越法律人才的教育理念”不谋而合,共同为法律人才培养和法律职业进步做出了积极贡献。并表示法学院将充分用好“泰和泰奖学金”,把捐赠切实用于优秀法学学子,希望双方能够继续强化密切交流和互利合作,共同推进法学教育事业和法律职业共同体建设。

EB2D

随后,唐杰律师、范波书记代表双方单位共同签署了捐赠协议书。

FBFF

马春燕律师、鲁篱院长共同进行了捐赠授牌。

11993

马骁副书记为程守太律师颁发泰和泰捐赠证书、个人捐赠证书和个人纪念章。

F02D

鲁篱院长和范波书记为6位校友代表颁发个人捐赠证书和个人纪念章。

13C46

1C17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