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2022年度下半年博士答辩后论文存档要求

2022-12-09 15:17:35

各位同学,根据图书馆和档案馆的最新要求,现将相关存档要求通知如下:

档案馆:

一、博士毕业生论文提交:博士生在论文答辩通过后一周内,向校档案馆论文提交系统(研究生)提交与印刷本一致的电子版学位论文,提交成功,自行打印回执单1份。持回执单,连同有本人和导师签字的印刷本学位论文(1份)交到档案馆(柳林校区弘远楼214215216117办公室),经档案馆老师现场审核通过、验收盖章后,凭回执单方可到培养单位办理离校手续。

二、提交论文的方法.

1. 登陆论文提交系统(研究生)。首先进入西南财经大学档案馆网站 http://dag.swufe.edu.cn/,然后点击快速通道的论文提交系统(研究生)

2.注册学生个人信息。

3. 登录系统上传论文。上传论文之前需先提交论文基本信息。

4. 打印回执单。论文上传成功之后生成回执单。

图书馆:

一、在学校图书馆系统中上传论文电子版:

1.直接点击链接http://10.8.30.178/index.action

2.打开图书馆主页,在主页的左侧点击“西南财经大学学位论文管理系统”的按钮。请在通过学位论文答辩通过后及时提交论文的电子版和纸质版。

3.在“西南财经大学学位论文管理系统”的首页点击“论文提交”按钮,即可以进入。

提交成功后将审核通过的图书馆论文提交回执交到通博楼C316办公室

窗体底端




                                         法学院

                                       2022年12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