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回执受理工作的通知

2021-09-06 15:42:38

各位同学:

为做好新学年生源地贷款相关工作,切实保障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入学,现将相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助学贷款受理证明

由于疫情原因,部分学生办理贷款/续贷时的受理证明为短信的回执验证码。请办理了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助学贷款/续贷的学生登录学工系统http://ehallapp.swufe.edu.cn/助学贷款模块,于9月20日前将回执校验码录入系统,资助中心将不收取贷款回执的纸质材料。

二、四川农信经办的生源地信用助学贷

四川农信经办的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给办理贷款的学生发放二维码并要求学生进行扫码确认。辅导员将与相关学生联系,确认学生是否已报道,并且核对学生的贷款金额,将名单于9月15日前通过办公信息网发至学工部。

资助中心将于收到名单的3个工作日内完成学生信息上报,请同学们届时自行刷新四川农信系统进行下一步操作,不需要对二维码进行扫码操作。

三、其他生源地助学贷款

请其他生源地助学贷款的同学请工作日自行到学生活动中心316办公室办理回执(迎新期间请到“绿色通道”点办理)。

注:

1.已办理校园地中国银行国家助学贷款的同学无需办理回执。

2.为简化工作流程,已获得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助学贷款和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的同学,只需到财务处缴清差额部分即可,不需再办理缓缴手续。其他非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贷款的同学,因学校无从获取贷款信息数据,所以仍需办理缓缴,同时需另附贷款证明复印件。本学年准备在校申请贷款的同学及以其他方式缴清费用的学生也需要办理缓缴手续。

附件1: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贷款提交回执码操作说明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法学院

2021年9月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