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关于2021年下半年博士论文预答辩、答辩的安排通知

2021-07-22 17:46:32

阶段

时间

流程

博士预答辩

1、资格审核;20219月9日。 纸质版材料提交至柳林校区通博楼C316,电子版发至邮箱muhaiying@swufe.edu.cn。

将以下材料提交到通博楼C316牟海英老师处:  

一:纸质版

1)博士研究生学位申请资格审核表(20210722版)》

**年预计毕业博士研究生资格审核汇总表(20210722版)

《西南财经大学博士研究生学位申请简况表(20210722年版)

《博士毕业生论文基本信息汇总表20210722年版

《博士学位论文自评表

《西南财经大学博士研究生学位论文检测审核表》

博士学位论文写作使用的原始数据或相关数据表

以上材料同时发送电子版至muhaiying@swufe.edu.cn,以压缩包的形式命名“学院_专业_学号_姓名_博士答辩材料”

2)学术报告完成证明;

3)科研成果【办理时需提交科研成果原件,并提交复印件(含封面、封底、目录及文章全文);合作者,需提交论文合作者的权利放弃申明】;

4)成绩单;

5)社会(教学)实践证明;

6)个人培养计划;



2、917提交论文及以上材料纸质版。

打印5本论文交到柳林校区通博楼C316


3、预答辩。9月中下旬具体待定

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博士论文检测、评阅答辩

1、论文终版提交:9下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通过预答辩后,根据预答辩情况将论文进行修改并提交论文,检测通过后完整版至通博楼C316牟海英老师。

提交要求如下:

学位论文命名方式:论文pdf版命名方式10651_学号_姓名_LW(须隐去学生姓名、学号、指导教师姓名,专业及研究方向不得隐去);论文word版命名方式10651_学号_姓名_LW(保留论文完整信息);论文摘要TXT版命名方式10651_学号_姓名_ZY(学位论文中文摘要,存为纯文本文件);博士学位论文自评表pdf版命名方式10651_学号_姓名_ZPB(须隐去学生姓名、学号、指导教师姓名,专业及研究方向不得隐去。原始数据或相关数据表命名方式:学院_专业_学号_姓名_数据。

说明:命名方式中的_为半角的下划线,LW为大写的英文字母LW,非论文题目全文。文件命名中不能有空格。


为统一论文格式标准,请参加答辩的同学按照要求进行文件命名,格式调整、匿名处理及版本转换由学院统一在学校打印社找专业老师进行,但费用由学生自理并自行交至打印社。



2、论文检测9月上旬。

每位博士生有两次检测机会,检测费用由学院承担,通过后不可修改,直接由学院发打印室打印(排版打印费用由学生自行承担);若第一次未通过,两周后进行第二次检测,若未通过,不可参加答辩。第二次检测截止日期为第一次检测时间的两周(另行通知)博士学位检测文字复制率≤10%,视为通过检测


2、论文送审。

学校统一安排


3、论文答辩。

(待定)

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