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财经大学法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学生满意中心、校友发展与服务中心、劳动育人中心部长层换届通知

2021-06-16 14:49:19

经法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研究决定,面向我院2019级、2020级在册学生公开竞选法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学生满意中心、校友发展与服务中心、劳动育人中心各部部长、副部长,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竞聘对象

法学院全日制本科生(大一、大二均可报名)、研究生(可报名学生满意中心、校友发展与服务中心、劳动育人中心)

二、竞聘部门

分团委:组织部、宣传部、办公室、青年志愿者协会

学生会:青年发展部、学术部、文体部

学生满意中心

校友发展与服务中心

劳动育人中心

三、竞聘要求

1.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觉悟和理论基础,立场坚定,坚决拥护党的领导和路线、方针、政策,在校期间未受任何形式的处分;

2.学习刻苦努力,成绩优异,学习平均绩点高于2.5;

3.具有较高的语言表达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和一定的文字功底,能独立组织开展各类活动;

4.具有较强的服务、奉献意识,在工作中能够踏实肯干、任劳任怨,有奉献精神;

5.具有一定创新意识和勇于突破、能应对复杂问题能力;

6.团结同学,关心集体,具有较强的团队意识。

四、报名流程

1.报名:填写《西南财经大学法学院分团委学生会部长层竞聘报名表》(见附件),于6月20日(周日)下午17:00前发送至邮箱1824494219@qq.com。

2.面试(6月22日下午):竞职展示环节(限三分钟内)→提问环节

请竞聘者加入换届QQ群:590087319,并携带3份纸质版竞聘报名表于指定时间、地点进行面试(面试具体时间将在QQ群通知)。

3.公示:面试结束后尽快公布结果。

五、有关要求

参与竞选者可申报三个岗位,参选者要围绕对所报岗位职责的认识、竞选优势、部门构想、岗位目标及实现措施等,认真调研国内外一流高校团学活动特色,做好竞选准备工作。

六、相关政策

1、聘用时间:法学院分团委学生会部长、副部长聘用一学年。

2、培训:由法学院组织聘任人员参加岗前和工作期间定期、不定期的培训。

3、考核:聘任人员根据岗位职责每学期递交个人总结,陈述个人工作实绩、收获和工作建议。分团委在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确定,考核分为优秀、合格和不合格三个等级;表现优异者,可推荐评选学校、学院相关评优。



联系人: 韦章琳老师  028-87092467

 于梓雯(学生) 13833112177


附件:西南财经大学法学院分团委学生会部长层竞聘报名表


西南财经大学法学院分团委学生会

二一年六月十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