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届(上半年)硕士毕业生网上提交学位论文及论文打印的通知

2021-06-08 11:27:19

关于2021(上半年)硕士毕业生网上提交学位论文及论文打印的通知

2021届毕业班同学:

目前学院已将论文修改意见返回同学,请大家和导师汇报,并按要求修订论文最终定稿,论文定稿并网络提交各部门时间为610-15日期间。

请各班以班级为单位收取论文电子版,并于615日下午3点前提交给晓燕老师邮箱yxy@swufe.edu.cn。未按要求命名的学委可打回论文不收,请大家本着对自己对他人负责的态度按要求命名。

提交要求:论文请务必联系柳林印务室排版,打印2份论文,版权声明页本人签字,以班级为单位提交图书馆存档。

蒋老师QQ603868764电话18982066153

1:论文pdf版本须隐去学生姓名、学号、指导教师姓名,不得隐去专业及研究方向)。命名要求:10651_学号_姓名_LW

2:论文word版本(保留论文完整信息)。命名要求:10651_学号_姓名_LW

3:论文摘要TXT版和PDF版。命名要求:10651_学号_姓名_ZY(只保论文中文摘要部分)

命名方式中的“_”半角的下划线,“LW”为大写的英文字母LW,非论文题目全文。文件命名中不能有空格。





图书馆、档案馆归档要求:

提交部门

图书馆

档案馆

备注

要求

纸质版2+系统上传,具体要求参见图书馆通知。https://mp.weixin.qq.com/s/NRLkkfj3g4cFPiQiTqmVKA

系统上传,审核通过即可

以班级为单位提交图书馆

备注:图书馆回执需要鲜章,以班级为单位交学院存档。一般上传后三个工作日内审核,不通过审核回退回,请及时查看审核结果打印回执。

此外,请同学们将学院答辩后内审修改后的论文最终版(与上传图书馆系统、档案馆系统、纸质版为同一版本)615日上午9点前发至学习委员邮箱,由学习委员汇总后于615下午3点前发至邮箱yxy@swufe.edu.cn由于该项工作与同学们的论文事后审查,事后审查存在学术不端问题的论文有可能直接撤销学位、评优等论文后续工作紧密相关,请同学们务必认真对待,仔细修改。

法学院

202168

附件:答辩后论文修改报告模板(2021届)

法学引注手册2019

   中国知网稿酬领取流程

中国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 稿酬领取流程

西南财经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提交说明(2021版)https://mp.weixin.qq.com/s/NRLkkfj3g4cFPiQiTqmVK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