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届(下半年)硕士毕业生网上提交学位论文及论文打印的通知

2020-12-07 16:54:07

 2020届硕士研究生毕业同学:

      请论文答辩决议为“修改1个月”的同学务必在12月11日前将修改报告填好后导师签字,交至柳林校区通博楼C316学院办公室;论文决议为“修改3-6个月”的同学,请务必于2021年2月27日前将修改后的论文(完整版)及修改报告发至邮箱muhaiying@swufe.edu.cn,开学后2月底将纸质版修改报告导师签字后交到学院办公室,学院将尽快请教授委员会为大家再次评审并进行检测。

    另外,论文直接通过和修改1个月的同学请自行联系柳林校区华新印务进行论文打印(联系人:蒋老师18982066153),打印后需向相 关部门提交论文:图书馆2本,请先交至学院,学院统一交图书馆。请将修改后的论文电子版定稿于12月17日前按照要求提交到图书馆论文提交系统(进入图书馆主页-服务-论文提交服务),并将审核通过的图书馆论文提交回执于12月18日交到柳林校区通博楼C316办公室;并向校档案馆论文提交系统(研究生)上传一致的电子版学位论文,提交成功,打印回执单2份,持回执单到档案馆(柳林校区弘远楼117、214、215、216办公室),经档案馆老师审核通过后,进行验收盖章(一份交档案馆备案,一份由研究生本人留存)。

                                                                           法学院

                                                                       2020年12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