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党委书记范波讲授思政课—感悟思想伟力 踔厉奋发前行—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17 11:32:46

为深入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准确掌握党的二十大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引导法学院同学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11月15日下午,法学院学生党建工作站在通博楼C416会议室举办了“感悟思想伟力 踔厉奋发前行——传达二十大精神”的思政课,此次思政课由西南财经大学法学院党委范波书记讲授。

范书记从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成果、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坚定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等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进行了深刻阐释和详细解读,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和工作实践,深入浅出地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干货满满的思政课。教育广大本科生同学,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仰、更为崇高的使命追求、更具扎实的政治作风,以实际行动在本职工作中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同时范书记在思政课堂上还强调,大家要把自觉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

课堂上,全体同学专心听讲,认真记录,深刻感悟,表示将更加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将自身发展与社会发展相结合,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现代化贡献出属于自己的应有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