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系列】我院汪蕾副院长、胡建军副书记一行走访国浩律师(成都)事务所

2022-05-17 14:01:27

512日,我院副院长汪蕾、分党委副书记胡建军带队走访了国浩律师(成都)事务所,学院就业联络人王璐璐、校友联络人朱炳宇、招生联络人刘畅、教学联络人罗一慧参加了此次走访动。

上午10时,汪蕾、胡建军一行前往国浩律师事务所走访洽谈,律所管理合伙人宋玲玲、高级合伙人杨慧、校友律师、法学院实习生等参加了本次会议。宋玲玲介绍了国浩律所的基本情况、人员组成及培养机制,校友律师杨慧等分享了毕业后的职业发展,并对母校法科学生就业指导提供了建议。交流会上,双方就实践基地、人才培养、律师职业发展等议题展开了深入交流。同时,学院老师还关怀了法学院实习生在律所实习、学习的情况。

此次座谈会上,校所双方就建立实务融合理论研究、实现交叉授课模式,以及建立实习实践基地等方面达成深化合作意向,共同探索培养符合社会发展和实务需求的卓越法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