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青年专任教师班主任见面会

2021-09-01 16:09:08

2021年8月31日下午,我院在通博楼C314会议室召开青年专任教师班主任见面会。学院分党委副书记胡建军、青年教师班主任和本科生辅导员参会。

会上,辅导员韦章琳老师为各班主任老师解读了《西南财经大学青年专任教师担任辅导员或班主任管理办法》重点传达了班主任的职责和考核标准,让各班主任老师更了解学校的相关政策。

之后,历年的优秀青年班主任毛快老师和熊谋林老师分享了自身的班主任经验。毛快老师谈到通过经常跟学生交流得到学生们的积极反馈后对自己来说也是一种收获。假期毛快老师还成立了学习小组,为同学们制定了暑期学习计划和安排,让同学们每天可以利用一些时间学习法学相关知识。熊谋林老师提到了帮助和指导学生的考研学习方法和志愿填报情况,给新进班主任老师们提供参考。参会的班主任和辅导员也都畅所欲言进行了经验的交流分享。

最后分党委副书记胡建军表示非常感谢各位青年教师愿意在自身科研和教学忙碌之余愿意主动申请担任班主任,尤其是张怀岭老师已经达到考核要求后还依然选择重新担任班主任。也希望未来班主任分享会能定期召开为各位老师提供一个经验交流的平台,希望学院的班主任和辅导员老师加强合作,为培养优秀学生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