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法学与国际商务”双学士学位项目获批 2021年开始招生

2021-05-12 15:50:40

      2021年4月23日,西南财经大学法学院“法学与国际商务”双学士学位复合型人才培养项目获得四川省学位委员会批准,将于今年开始高考招生。这是继2020年我院“法学与会计学”、“法学与金融学”双学士学位项目后,获批的第三个双学士学位复合型人才培养项目。

22405

CB4A

      “法学与国际商务”双学位项目的设立是学校和学院落实党和国家关于培养涉外法治人才决策的重要步骤。该专业以西南财经大学法学、管理学等优势学科为依托,注重学科间的交叉与融合,致力于培养国家开放型经济所需要的,具有坚定的社会主义法治信仰和高度社会责任感,具备扎实的涉外法律专业理论基础和法务技能,掌握国际商务专业知识,熟悉国际规则,能适应经济社会发展、推动法治建设的复合型、应用型、创新型涉外卓越财经法治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