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记法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党史学习教育

2021-04-26 16:36:5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西南财经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提出的要求以及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安排,2021年4月25日下午,法学院103名入党积极分子在温江党史教育基地开展了“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党史学习教育。学院学生党建工作站副主任伍泽莲老师带队参加。

步入党史展厅,通过讲解员的娓娓讲述,同学们认真学习了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探索时期、再到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发展的光辉历程,还了解到温江党史发展的足迹。重温百年党史,我们看到:岁月更迭,奋进不改。中国共产党在每一个历史时期都面临着新的形势和任务,却总能克服困难与时俱进,让我们看到共产党人奋进的力量。

“欲知大道,必先为史。”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是一部生动丰富的教科书,是中国共产党的百年不懈奋斗史、理论创新史、自身建设史。作为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就是要在学习中进一步牢记中国共产党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的不懈奋斗历史,要砥砺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坚持正确方向,传承红色基因,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法学院学生党建工作站  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