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法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03-31 16:45:43

3月30日下午,法学院于通博楼C416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根据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学校党委工作要求,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学院党委书记范波主持并作动员讲话,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范波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上级党组织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及要求。

其次,宣读了《中共西南财经大学法学院委员会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机构职责和成员》。他强调,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我们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上级党组织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开展好学校党史学习教育。

他指出,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贯穿全年的重大政治任务,希望学院各党支部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和第一责任人职责,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各位支部书记带头落实好有关精神和要求,全体师生党员要认真参与,确保学习教育成效,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进一步激发精神动力,提振精气神,共同推动学院开新局、谱新篇,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百年献礼!

会后,学院组织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和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