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华法学》编辑部—2020招新启事

2020-12-04 18:02:32

《光华法学》是在西南财经大学法学院支持下,由法学院学生自主创办、独立编辑并公开出版发行的学术刊物。创刊至今,《光华法学》逐步形成自己鲜明的两大特色,一是以法律经济学为重点,兼顾制度分析;二是求新务实,致力于回应中国现实需求的基础上不断夯实法学之基础,张扬法学之特质,推动法学研究方法之创新。

为充实《光华法学》的编辑队伍,现面向全院同学招收新一届编辑部成员。

一、招新对象、人数及要求

行政助理:全院本科生(年级不限)、硕士生(一年级),1-2名

实习编辑:全院本科生(年级不限)、硕士生(一年级),若干名

责任编辑:全院硕士生(二年级)、博士生(年级不限),若干名

要求:

1.对编辑事务有兴趣,或有志于从事学术事业;

2.有相对充裕的时间;

3.具有团队合作精神。

二、报名事项

1.请有意加入的同学准备以下材料,并将材料发送至编辑部邮箱guanghualawreview@126.com,邮件主题为“姓名—应聘职位—专业”;下列材料分别命名为“XX简历”,“XX科研成果”,“XX对评论的建议或意见”。

(1)个人简历;

(2)个人科研成果,一篇或数篇学术类文章,不论是否发表;

(3)对《光华法学》发展的建议或意见,可包含对已出版刊物的意见,以及对《光华法学》将来发展的建议和意见,如栏目设置,主题选择等。

2.报名时间和遴选程序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0年12月7日24:00

遴选程序:《光华法学》编辑部将对申报材料进行初选,并确定面试名单,面试名单和时间将会公布在法学院主页,并以电子邮件和短信形式通知报名同学。确认录用人选后,在法学院主页进行公示。

面试时间:见短信通知

面试地点:见短信通知

真诚欢迎广大同学报名,为继承和发扬《光华法学》的事业奉献自己的力量!

联系方式:

邮箱:guanghualawreview@126.com

《光华法学》编辑部    

2020年12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