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师生参与爱国卫生运动“校园环境大扫除”活动

2020-09-29 19:30:53

为全面提升学生劳动素养,营造整洁优美的校园环境,2020年9月24-29日学校开展“我校园、我爱护”全校公共区域大扫除及环境消杀活动。

2020年9月28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马骁、校发展规划处处长任迎伟、学院分党委副书记胡建军与法学院三十余位本科生和研究生同学一起在法学院分片负责的校园公共区域全程参加劳动,打扫柳林校区西片区篮球场和网球场区域。分党委书记范波也在光华校区参加了劳动。

劳动开始前,马骁副书记进行了劳动动员。他讲到,很高兴与同学们一起参加劳动。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是当代大学生未来投身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基础,希望大家通过参加劳动,培养起热爱劳动、积极实践的良好素质和良好的创新能力。在随后的劳动中,师生积极划分劳动区域,合理安排人员分工,对负责片区的校园绿化带、主干道等场所认真地进行了清理打扫,清扫垃圾、捡拾落叶、清理淤泥,整理草坪,不放过任何一个卫生死角。在打扫间隙,马骁副书记和老师们也了解关心同学们的生活和思想情况,引导学生形成环保意识、卫生意识、劳动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