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与四川善嘉律师事务所合作协议签署暨捐赠仪式顺利举行

2020-07-12 11:40:20

2020年7月7日上午10点00分,西南财经大学法学院与四川善嘉律师事务所合作协议签署暨捐赠仪式在光华校区光华楼601会议室隆重举行。

四川善嘉律师事务所主任邓勇,高级合伙人陈娟,高级合伙人叶亚南,高级合伙人吴枚,刘晓宇律师。西南财经大学法学院院长鲁篱,分党委书记范波,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四川省光华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童光明,分党委副书记胡建军,院长助理兰荣杰,院长助理汪蕾,院长助理江波等出席了签署仪式,仪式由院长助理兰荣杰主持。

善嘉律所主任邓勇在讲话中,介绍了善嘉律所的定位和基本情况,作为校友,时值西财95周年校庆之际,善嘉律所与法学院共同签署合作协议和捐赠协议,为未来的我们从财大法学院走出去的法律人才尽我们的一个微薄之力。通过合作,推进律所律师办案实践与法学院理论的厚度,在疑难热点案件方面实现理论和实践的紧密结合

鲁篱院长在讲话中,对善嘉律所的到来表示欢迎,在介绍了西南财经大学和法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后,希望以此次合作共建协议的签订为契机,双方共同推进人才培养,理论与实务融合,加强典型案例的研判,希望以今天为起点,双方的合作更加紧密,双方通过这样一种合作能够实现更多更广层面的共赢。

36F51

随后,叶亚南律师、范波书记代表双方单位共同签署了合作协议,陈娟律师、范波书记、童光明秘书长代表三方单位共同签署了捐赠协议书。

邓勇主任、鲁篱院长共同进行了捐赠授牌。

吴枚律师宣读善嘉律所·法律菁才奖学金管理委员会名单。

双方今后按照“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充分发挥双方的优势和特色,在学术与实务交流、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实践方面推进合作,促进双方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