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梦为马,以寝为家

2016-05-26 15:16:55

——记法学院学生会心理工作部5.25心理文化活动“爱的抱抱”

2016年5月25上午十一点,法学院学生会心理工作部5.25活动——“爱的抱抱”在绵绵细雨中如期开展,由法学院心理工作部成员共同主持。同学们对此次心理活动响应热烈,积极热情地参与到活动中来。

来自不同年级的同学及其室友们积极主动地参与到该活动中,他们先是抽取法学院心理工作部成员事先准备好的默契大考验、心理知识问答等一系列问题,并在心理工作部同学的主持下同时说出心中所想的答案。大部分同学和室友彼此间都具有很强的默契,尤其是在异口同声地说出答案的那一刻,他们的脸上都露出了发自内心的笑容。在连续多次回答正确有关寝室问题、室友默契、心理知识等问题后,心理工作部成员也送上了精美的礼物。为了响应该次心理文化活动主题——“爱的抱抱”,在结束游戏、问答等环节后,参与活动的同学也热情大方地拥抱了自己的室友,由羞涩腼腆到主动大方,无论是从眼神里还是行动中,都流露出他/她们对室友深深地爱与感激。

此次5.25心理文化活动“爱的抱抱”,不仅增进了同学们对室友的了解和默契,更增进了与室友之间的凝聚力;不仅让同学们了解了很多有趣而实用的心理小知识,更有助于同学们积极阳光心理的培养。在寝室问题日益突出的今天,此次活动不仅宣传了对于寝室关系处理应该具有的正确态度,更推动了和谐寝室的建设,有助于同学们今后的寝室生活更加和谐,大学生活更加美好。

【法学院心理部苏芮 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