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心扉,聆听爱的旋律——法学院5.25心理月活动

2019-05-21 17:17:52

本次心理活动,以“打开心扉,聆听爱的旋律”为主题,旨在给同学们提供一个诉说心扉的平台,让各自的心愿流动起来。

活动前,法学院权益部成员采购了许多小卡片作为信件,让参与者放飞心愿,用彩笔来书写愿望,同时挑选了精美的小礼物——明信片、钥匙链、星座书签等奖励参与者,还购置了信箱盒,来安放同学们的心愿。

法学院权益部挑选了学生聚集较为集中的学生实验超市附近作为此次活动的开展地,摆放好了物品后,不断有同学上前询问,在向他们解释了活动的意义和流程后,大家都热情积极地参与到其中,书写自己的情感与想法。

同学们挑选了自己喜欢的卡片后,都细细思索开始动笔,其中一位同学写下这样的语句:“你的愿望实现了吧,你也许已经得到了你想要的一切,不过,在兴奋之余需要感谢一下3年前的自己啊!”还有同学写下了自己的心愿:“希望成为最好的自己!做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每个人的愿望都是一颗种子,埋在心中生根发芽,我们也会把这些心语留存起来传递下去,产生温暖的力量。

本次心理活动是为响应本次“5.25”心理健康教育活动的号召,为同学们提供原材料,倡导同学之间能够进一步打开心扉,与身边的人更好地相处,拥有一个更加积极的心理状态,也为其提供了一个表达情谊和感激之情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