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生】四川橡树林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8-10-19 10:53:53

公司简介

四川橡树林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简称“橡树林基金”,基金业协会备案编码:P1003702),总部位于我国西南经济、金融中心—成都,一直致力于房地产行业、能源行业、基础设施建设行业、供应链金融行业、教育与健康、旅游资源整合开发等领域的投资。自2014年成立以来,专注于股权及非标资产投资,截至目前,橡树林基金基金管理规模逾60亿元。

橡树林基金秉承“务实、专业、稳健、增值、责任”的五大核心理念,代表性投资包括:橡树林-太行高速 PPP 项目基金、成都兴城集团(AAA)、成都交投集团(AAA)应收账款保理项目;江西盐业定增基金、华**源(上市公司)产业并购基金、银隆新能源基地投资基金、彭州市政工程项目包(EPC)投资基金。

2017年 3 月 31 日 ,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发布《问答(十三)》后,要求私募基金管理人专业化经营 ,四川橡树林根据协会要求 ,选择经营方向为非标 ,另行成立珠海橡树林(基金管理人登记编码P1064886),专营股权方向 ,作为四川橡树林专业化运营分支 ,珠海橡树林与四川橡树林经营理念、风控标准统一 ,共享资源与管理 ,协作展业。

自2018年初,橡树林基金开始致力于通过金融资产交易所为各地方政府平台公司提供融资服务,并通过在各地方政府平台公司所在地开展属地募集的方式迅速为各平台公司募集到资金。截至目前,橡树林基金已经通过金交所为兴文县、江安县、翠屏区等政府平台公司成功募集资金约11亿元。另外,橡树林基金已经为播州区、泸西县、常宁市等政府平台公司在金交所完成备案并正在发行中,发行规模10亿元。

网址:http://www.goakc.com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大道北段1480号德商国际A座505

产品经理助理

实习工资:100元/天--150元/天

表现优秀者可以留用

岗位职责:

1.协助产品经理进行私募基金市场及行业研究,了解各类基金产品的特征及区别;

2.参与项目初评、尽调,编写相关报告;

3.协助完成基金产品结构设计与内部风控流程,进行财务模型构建、估值及回报分析;

4. 根据产品需求,撰写详细的产品募集材料及相关文件;

5. 协助产品经理进行与项目、风控、销售等部门沟通协调,确保各部门对产品充分了解;

6. 跟踪基金产品销售情况,并提出优化改造方案。

任职要求:

1. 硕士学历,具备经济财会类专业和法律类专业复合背景;

2. 取得CPA、CFA等相关资质者优先;

3. 有基金、券商、信托、投行实习经验者优先;

4. 具备达到工作要求的财务知识和法律知识,具备较强的综合分析和项目协调能力;

5. 拥有较好的商务谈判能力、沟通能力;

6. 积极主动、灵活应变、认真负责、诚实谨慎。

联 系 人:人力资源部 苟女士

投递方式:gouyaling@goakc.com

联系电话:028-88610549

公司福利:五险一金(养老、医疗、生育、失业、工伤、住房公积金)、法定节假日、年假、员工年度体检、通讯补助、交通补助、各类个性化福利(境外旅游、优惠福利购房、现金奖励等)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双休) 9:00-12:00 13:0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