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财经大学法学院招聘启事

2019-03-06 14:26:00

一、学校和学院概况

西南财经大学位于四川省成都市,是教育部直属的国家“211工程”和“985工程”优势学科创新平台建设的全国重点大学,也是国家“双一流”建设大学。学校坐落在成都平原,携光华、柳林两校区,是著名的“园林式院校”。

西南财经大学法学院是一个有影响力的综合性法学院,于2010年取得法学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同时也是是四川省重点一级学科。

学院拥有全国首个金融法博士授权点,全国首家以信息工程学、统计学、法学等交叉研究的四川省高校法治量化与信息工程重点实验室,国内金融法方面唯一的省部级重点研究基地——中国金融法研究中心,是教育部首批“卓越法律人才教育培养基地”和国家级“法学教育实践基地”,并获批教育部“法学专业综合改革试点”项目。

二、招聘岗位及条件

(一)诚挚招聘如下岗位(主要包括但不限于):经济法学、民商法学、金融法学、法理学、宪法与行政法学、法经济学等方向的应往届博士毕业生、副教授、教授。

(二)招聘条件:

1、在国内外大学获得以上相关专业博士学位的人员。

2、博士毕业生不超过35周岁,副教授年龄不超过40周岁,教授年龄不超过45周岁,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年龄限制。

三、工作待遇

对聘任的教授、副教授、博士毕业生,学校实行聘用合同制和年薪制。博士毕业生年薪15-20万元人民币;教授、副教授具体工作待遇请向西南财经大学组织人事部或法学院咨询。

四、应聘办法

将简历、代表论文以及相关资料发至法学院邮箱(zhuby@swufe.edu.cn)。符合招聘条件者,我们将安排面试和试讲。

五、联系方式

地址:中国四川成都温江柳台大道555号西南财经大学组织人事部/法学院

邮编:611130

联系人:缪芳老师/老师

电话:(028)87092298/(028)87092382

传真:(028)87092247/(028)87092479

E-mail:szk@swufe.edu.cn/zhuby@swufe.edu.cn

本招聘长期有效。

西南财经大学组织人事部/西南财经大学法学院